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五期初级党校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21-04-30浏览:127设置

4月28日下午3:30,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12#601C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丁永剑老师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然后,陈晓林副书记为开班仪式致辞,她首先表达了对参加培训各位同学表达热烈的欢迎,陈书记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指出学院以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为抓手,以立德树人为目标,通过组织和培训学生骨干,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交流中,陈书记希望培训班学员要努力学习、吸收并总结关于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思想上、行动上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丁永剑老师就第十五期初级党校的日程安排和纪律要求做出详细说明。本次初级党校培训班学习将通过专题讲座、形式政策教育、交流研讨、实践教育等形式,进一步夯实积极分子的信仰之基,引导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理论素养,进一步加深对党的知识的理解掌握,为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良好的基础。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