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五期初级党校学生党员发展材料规范专题讲座

时间:2021-05-21浏览:113设置

为切实规范我院党员发展材料,进一步做好党员的发展工作,5月19日下午4:30院党委孙蓉老师于12#601C为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规范党员发展材料,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专题讲座,讲座由丁永剑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孙蓉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规范党员发展材料的重要性,指出党员发展材料作为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规范认真填写是必不可缺的。孙蓉老师对党员发展程序及对应的发展材料准备方面作出了详细的说明,并且对材料内容的格式等提出明确要求。

讲座中,孙蓉老师介绍了“四投票、四公示、一答辩”流程。在党员发展材料预审反馈方面,孙蓉老师指出同学们在入党格式申请书、思想汇报、自传等材料中不宜对自己评价过高,应当保持字迹工整,内容朴质流畅即可,并且再三强调抄袭的严重后果。最后,孙蓉老师强调党员发展材料审查工作是十分严格的,她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高度重视,严格要求自己。

本次讲座使全体学员对党务基本知识和学生党员发展材料规范有了系统的认识,帮助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努力方向,为提升入党积极分子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学员们能够以党员的高标准高要求自己,保持认真负责的态度,规范自己,做到知行合一,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