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十五期初级党校培训班开展瞻仰淮海战役纪念塔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5-24浏览:112设置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进一步坚定入党积极分子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机电工程学院于5月22日上午9:00在淮海战役纪念塔开展第十五期初级党校实践教育活动。

实践活动中,培训班学员踏上了层层台阶,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纪念塔高达38.15米,巍峨挺拔,学员们在烈士纪念塔前整齐列队静默肃立,在纪念碑前默哀三分钟,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与人民解放事业献出宝贵生命的革命先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然后,培训班学员参观了徐州市双拥展览馆,同学们对徐州市悠久的双拥历史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严肃认真地参观了馆中的各项展览,馆中展示有革命初期、抗战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抗美援朝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后徐州市的双拥工作,同时以双拥人物、军地共建等不同主题为专题,展现徐州市的双拥工作亮点。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感叹于徐州市双拥历史之悠久,军民团结之深厚,同时同学们对我党我军的群众路线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本次实践教育活动,既是一场精神的洗礼,也是一次红色基因的传承,更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大家纷纷表示,身处和平年代更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继承和弘扬淮海战役中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认真学习,努力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