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十五期初级党校培训诵读党史活动

时间:2021-05-26浏览:121设置

为切实加强我院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5月23日晚上8:00机电工程学员在8号楼J102教室举行第十五期初级党校培训诵读党史活动,本次活动由任露、李子杰、惠泽泽共同主持。

本次活动中,任露从形成的历史条件、原生形态和主要内容、时代价值三个角度介绍了延安精神:延安精神是党在延安时期精心培育和全面形成的伟大革命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长期革命斗争实践过程中形成发展起来的一种特有的政治品格、精神气质和优良作风。随后,李子杰通过讲述自身在红色展馆的所见所闻,展现了学好党史,就是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的风范,并鼓励积极分子们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为国家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惠泽泽从历经时长、地点战况和意义三个方面介绍了淮海战役,生动形象地诠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教育。

活动结束后,我院入党积极分子们深刻意识到学习党史不能仅仅停留在口头,而是要在做实上下深功夫,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的必修课,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