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18机53班召开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时间:2019-11-22浏览:129设置

11月22日上午8:50,机电工程学院18机53班于12#306C召开毕业生就业推进主题班会。18机53班班主任张嘉鹭老师、院教务老师刘凤国、就业辅导员丁永剑参加了主题班会。班会由张嘉鹭老师主持。

主题班会伊始,丁老师总结了就业汇总工作和考研报考统计工作,强调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的重要性与就业协议书签订注意事项。接着,通过对17机53班同期考研、就业数据的对比分析,丁老师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多加关注判断,把握校园招聘机会。然后,丁老师对91JOB智慧就业平台就业信息填报工作流程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的解释说明。对于毕业班日常教育管理,丁老师从遵守纪律意识、履行请销假制度、解除处分要求、调整就业心态等方面等做了详细说明。会上,刘老师就教务管理做了提醒说明,他从创新学分的认定、毕业设计工作、毕业班重修课程的安排、毕业年级的学业要求等四个方面作了解释说明,他希望同学们以认真的态度对待学业,避免因学分问题影响毕业。

最后,张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端正就业心态,摆脱思想上的浮躁情绪,立足自身实际情况,找到一份适合自己发展的工作。讲话中,张老师要求大家高度重视大学最后阶段的学业,确保明年6月顺利毕业,他提醒大家严格遵守校纪院规,有事外出履行请假手续。

本次就业主题班会结合18机53班目前就业现状做了分析,让大家对考研与就业招聘有了清晰的认识,有助于引导同学们认清自身,立足实际,积极就业。同时明确了顺利毕业学业要求,强化了毕业班同学的遵规守纪意识。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