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强国”先进学习个人表彰大会

时间:2022-06-09浏览:10设置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发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6月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17号楼200B举行“学习强国”先进学习个人表彰大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何莉娜书记主持。

会上,陈晓林副书记宣读了《关于表彰“学习强国”2021年度先进学习个人的通知》,何莉娜书记、邢邦圣院长为“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积分前十名的教工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何莉娜书记总结讲话。她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习,再创佳绩。广大师生要以他们为榜样,把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每日必修课,自觉参与学习,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学懂弄通做实,全面提升政治素养、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