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0-30浏览:23设置

    10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刘福义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刘福义书记通报了近期校院主题教育工作的进展情况,带领支部书记对照《江苏师范大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主题教育责任清单》逐条梳理,进一步厘清工作内容,查摆工作问题,审视工作方法,并就下一阶段检视查摆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在会上,刘书记详细布置了各党支部的工作任务,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明确目标任务。把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真正落到实处,尽快完成支部书记讲党课和对照党章党规检视查摆;二是要创新形式,积极开展支部活动;三是要组织安排到位,确保学习留痕,要加强党支部建设,严防主题教育出现“上热中温下冷”现象。各支部书记要持续保持高度重视,积极完成各项规定动作,严格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和支部学习活动计划,形成完整的文字记录和图片记录等。最后,各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学习交流。

    此次推进会,是对全院主题教育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强调,全体师生党员将严格按照此次推进会的工作要求,切实持续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工作。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