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时间:2019-11-15浏览:81设置

   11月13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刘福义主持,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刘福义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相关要求,并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相关内容。随后通报了学院领导班子前期开展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的情况,班子成员进行交流讨论。最后,班子成员结合前期开展调研情况,对照党章党规,聚集“十六个是否”,对照“九个有没有”和江苏发展三问,联系工作实际,逐一进行自我审视,全面检视个人在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作风建设、遵章守纪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下一步整改的计划。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学习教育、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通过召开本次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深化了认识,认清了差距,检视了问题,也明确了整改方向;对于查摆的问题,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将党建与中心工作紧密融合,切实将主题教育做深做实。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