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9-12-04浏览:171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2月4日下午,机电学院邀请校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杨现勇教授开设题为《迈向“中国之治”新时代》专场报告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委刘福义书记主持会议。

    杨教授紧扣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内容和“八个讲清楚”,从“中国之时”“中国之制”“中国之治”“中国之行”四个部分,围绕“为什么要以制度和治理为主题专门开一次中央全会”“我们为什么可以并且要坚持制度自信”“《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我们展现了什么样的‘制度图谱’”“我们应该怎样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等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的分析与解读。以大量的史实、鲜活的案例、翔实的数据充分阐明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全面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让在座教职工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刘福义书记在总结讲话中说到,希望各位老师深入学习领会专题报告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加强理论武装,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团结一心,共同推进学院整体水平全面提升。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