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2-06-30浏览:187设置

6月29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分析测试中心300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在岗教职工和工会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邢邦圣院长作了题为《凝心聚力锐意进取 开拓创新 共创发展》的行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21年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情况,分析了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报告了新学年的重点工作。他表示学院将继续全力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紧紧围绕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凝心聚力,奋进开拓,全面促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马军作了题为《规范审批精细管理 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了学院2021年度各项经费收入与支出情况;院工会主席刘凤国作了题为《联系教工服务党政 努力谱写工会工作新篇章》的工会工作报告,介绍了上一年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及2022年工作打算;副院长刘文艺作了提案情况报告。

副院长马军就《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征求意见稿)做了补充说明。

院党委书记何莉娜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坚持院务公开、民主管理的工作理念,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民主监督的热情。在过去的一年里,学院工作有突破有亮点,全体教工用踏实上进的工作作风刷出了学院及专业发展的存在感。同时,我们也要清醒地看到学院发展面临的困境,以及各专业发展的短板,要有危机感、责任感。何书记希望广大教职员工满怀认同感,珍惜共事的缘分,珍惜已有的发展成果,珍惜难得的发展机遇,坚定信心,共谋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和70周年校庆献礼。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机电工程学院第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圆满闭幕。

会后,各系分别围绕会议各项报告和《教学工作量计算办法(征求意见稿)》开展讨论。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