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来机电学院开展校园宣讲

时间:2019-11-29浏览:97设置

11月27日上午10:00,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前来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校园宣讲,宣讲会在8#J204教室举行。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汪海春做招聘宣讲,机电工程学院就业辅导员丁永剑以及部分16级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伊始,汪海春主管播放了莱克电气宣传视频,主要介绍了莱克电气从成立初期到如今的发展历程,让现场师生对莱克电气有了初步的认识。接着,汪海春主管从企业概况、人才培养、招聘信息、薪资福利、联系方式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展示莱克电气的发展现状。面对同学们关注的企业发展,汪海春主管通过讲述未来规划向大家展示了莱克公司的发展之路,莱克电气专注于做好任何一件产品,能从无到有的把除尘器发展到全国知名。最后,同学们现场递交了个人简历和作品集,并就关心问题进行了提问交流。宣讲结束后,进行了笔试和面试工作。

本次校园宣讲会是机电工程学院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举措之一。通过“企业进校园”的宣讲方式,让同学们了解了企业对专业性人才的需求,也加深了毕业生和在校生对就业市场的认识,促进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效开展。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