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简历制作辅导专题讲座

时间:2019-11-08浏览:103设置

11月5日晚,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职业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简历”专题讲座在8#J102举办。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丁永剑老师与2016级、2017级近百名学生分享了如何制作一份优秀的求职简历。

求职简历如同个人名片一样,一份优秀的简历往往是取得成功的重要条件。讲座伊始,丁老师首先从2020届毕业生就业形势来分析毕业生面临的就业压力越来越大。接着,他从一份求职简历的基本结构说起,详细介绍了简历中的个人基本信息、校园经历、工作经历、荣誉获得、自我评价等主要模块如何撰写以及规避问题等。讲解中,丁老师结合同学们提交的简历作业,对部分简历进行了侧重分析,并指出一份出彩的简历需要做到简洁明了,重点突出。讲座最后,丁老师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与疑惑。

此次简历制作专题讲座的举办同学们明确了简历制作的重要意义,为同学们后期的制作简历指明了方向,有助于进一步丰富同学们的就业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职场竞争力。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