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师生面对面之专业教师谈就业活动

时间:2019-11-08浏览:128设置

11月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于12#604C举办师生面对面之专业教师谈就业活动。机电工程学院车辆工程系主任叶果老师应邀做交流分享。机电工程学院16机5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

活动伊始,叶果老师指出大四毕业季大家要注重规划,便面随大流现象。接着,叶果老师从大学课程、工作求职与考研交流三个方面与同学们做了分享。他从哪些课程对大家对实际工作有帮助谈起,指出工科学生机、电、液课程在求职应聘中的重要性。结合在徐工集团和广州地铁的工作经历,叶老师就工作岗位、专业要求与发展方向交流了自己的心得,指出求职要充分考虑多种因素。在考研选择上,叶老师指出读研不要盲目跟风,要量力而行,考研处于现场确认阶段,他希望各位同学把握住最后两个月的时间。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师生面对面之专业教师谈就业活动旨在搭建了师生间交流沟通的平台,通过专业教师引导学生更全面的认识求职就业,从教师的成长经历中汲取前行力量,用交流促成长,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