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领导看望金工实习学生

时间:2019-12-16浏览:172设置

12月16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宝文、辅导员丁永剑老师来到金工实习中心看望实习学生并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强化安全教育。

在金工实习中心,梁书记与实习指导老师深入交流,实地了解同学们的安全教育情况、实习内容安排与实习进度。本次实训分为钳工、车工、数控、铸造四个工种,采用理论教学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模式。看望期间,同学们正以小组为单位上课,梁书记重点就实习纪律和安全问题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叮嘱同学们实习过程中务必遵守纪律,听从老师指挥,做到规范操作,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并利用实习机会,提高锻炼动手能力,积累实践经验。同学们表示实习小组都是分工学习,实际操作,虽然累但很快乐。

金工实习即金属加工工艺实习,是工科专业教学计划中重要的实践教学环节。根据本学期的教学安排,15-18周是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学生进行金工实习的集中实践时间,希望参加金工实习的同学珍惜实习机会,提高安全意识,认真顺利地完成实习任务。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