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时间:2020-01-18浏览:123设置

为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1 月8日下午2:30,机电工程学院于12#308A会议室召开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院党委副书记梁宝文,辅导员丁永剑及在校寒假留校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梁宝文副书记介绍了学院寒假留校学生整体情况,她从人身财产安全、晚点名制度实行、利用好假期时间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讲话中,梁宝文副书记结合现实案例,强调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她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及时汇报在校离校情况,确保度过一个安全平安的假期。

然后,丁老师从假期留校手续办理、晚点名制度落实、离校情况及时汇报与遵守校规校纪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说明,他希望大家合理规划时间安排,互相帮助与照顾,聚焦留校期间的学习任务。结合学校假期期间的生活服务和有关要求,丁老师叮嘱大家晚上避免单独外出,准时回到宿舍,注意假期期间的食品卫生安全。

本次寒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落实了学校假期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对学生寒假留校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作了讲解说明,进一步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有助于引导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寒假!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