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机电工程学院五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时间:2020-01-10浏览:177设置

2020110日上午8:30,机电工程学院第五第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田家炳工学院楼606A顺利召开。第一阶段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福义主持,第二阶段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宝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校副校长张农、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应邀出席了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学院党委书记刘福义宣布开幕,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宝文致开幕词。接着,校领导张农副校长讲话,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对学院2020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潘永亮主席发表讲话,肯定了学院工会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秉承以人为本的理念,发挥更大的作用

会议第二阶段,首先听取并讨论审议通过了邢邦圣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马军副院长所作的财务工作报告和张亮副院长的提案工作报告。接着,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通过了大会决议。最后,刘福义书记总结讲话、宣布大会闭幕

学院五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是全院教职工凝心聚力共同努力的成果。新的一年,全院教职工一定会在学院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学校的快速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