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2月17日本科教学线上开课情况

时间:2020-02-20浏览:12设置

 

    专业课总共有12位老师开展了9门课程的线上教学,1位老师使用QQ群直播上课,7位老师使用腾讯课堂,2位老师使用爱课程。

    学院成立了线上教学督导组,所有的学院领导和几位督导老师审阅并提前检查了所有的线上课程。

    在上课的前一周,我们所有的老师都参与了学生的QQ群和微信群,老师们先建群与学生交流,再和学生一起进入平台测试。开课当天老师们准备充分,提前邀请学生进直播间,并将网课资源、PPT和电子教材通过QQ群提前发给学生进行学习。借助QQ群来进行课堂讨论,查看学生们的在线情况。

    今天学院督导组对所有的线上课程进行了逐一检查。在中午汇总,对所有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与交流。

    腾讯课堂网络速度直播的还可以,学生互动交流比较方便。学生上课主要涉及到一个网速问题,国际留学生在国外的话,网速过慢就登录不上。爱课程平台需要借助于老师之前建立好的课程信息。目前时间关系,很多老师采用的是直播的方式,或者是QQ群的方式和学生直接交流。

    经过一天的督导检查与督促,线上教学效果良好,师生反应较好。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