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徽标发布

时间:2022-11-01浏览:10设置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徽标由机电工程学院中英文、齿轮、星形箭头以及变形的书本组合而成。徽标整体为圆形,代表圆满、恒久、团结、和谐,齿轮代表着机械,星形箭头又形似一条透视的高速铁路,象征着快捷安全,寓意为高科技的机电工程。变形的书本与学院第一个专业矿山机械设立时间1958年巧妙的组合成“工”字,工代表着工程,也代表着工业设计专业,书本象征知识,寓意为莘莘学子孜孜汲取知识,将来成为社会合格的机电工程人才。徽标整体以蓝色为基调,蓝色是天空大海的色彩,象征着博大精深。外形简洁美观,内涵丰富,易识记,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凸显了莘莘学子放飞青春的梦想,走向辉煌,体现学院坚持“以本为本”,持续强化人才培养,“强基尚能”,创新砺炼育人质量,打造国内一流的机电工程学院的精神面貌。

该徽标由江苏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教授窦勤军设计创作。经学院文化建设推进会议研讨,学院党政办公会通过,报请联系校领导审核同意,现予发布。该徽标的使用授权由机电工程学院负责。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