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进副校长一行莅临机电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时间:2020-04-21浏览:10设置

2020年4月20日下午3:00,校领导钱进副校长带领学校教务处教学督导组一行莅临机电学院检查指导。教务处于如信副处长以及教务处科室秘书郑文娟、徐乐一起同行。

12#606A会议室,机电学院副院长刘文艺向校领导及教务处教学督导组汇报了本学期开学以后学院线上教学开展情况,同时就近期毕业设计进展、学生实验、学生补考、重修等工作提出了学院思路。

钱进副校长指出,当前疫情防护仍然要重视,安全和教学两手都要抓,都要硬,特别要重视毕业班的教学工作,确保毕业生能按期顺利毕业。于如信副处长做了补充说明,学校此行主要是了解疫情防护条件下学院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将有针对性的帮助学院,充分利用现有条件、创造条件,尽最大可能的提高教学质量,力争圆满完成各项教学任务。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