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别召开16-17-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和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05-04浏览:388设置

2017年5月3日下午2:30,在12#606A会议室,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参加教师座谈会的人员包括:学院全体领导,各系主任、书记和教师代表。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广泛发表意见和建议,涉及近期人才引进、教学条件改进、教学方法改革、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科研考核意见、学风建设情况、实验室建设等多项内容,取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认同。

    下午4:00-5:40,学院接着召开了学院全体领导、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加的学生座谈会。会议围绕:教师的教学态度,熟练程度,课件质量与使用情况、教师备课、讲授、作业批改、答疑辅导等各个环节的情况、教师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工程实践能力的情况、如何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学生在综合素质提高、专业学习、技能提高方面遇到的困难情况以及我院在教学与学生管理中还存在的不足之处以及建议等六大板块进行了充分的发言谈论。学院对于各班提到的包括教材选择、课程设置、教学方法、学生考研就业等多个层面的关键问题进行了记录、梳理,为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改进提供了依据。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