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徐州鑫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和中航国通航空工业有限公司

时间:2017-05-26浏览:1036设置

    为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企业,进一步认识专业知识的应用领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借助校就业指导中心开展企业开放日活动之际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到相关企业进行了参观学习。5月25日,我院13名学生在就业辅导员侯秀杰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中信重工徐州鑫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和中航国通航空工业有限公司。

  徐州鑫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张钧晟总经理对我校师生进行了热烈欢迎,此次参观分为企业概况介绍、观看企业宣传片、参观生产车间、产品现场演示以及企业人才需求讲解等主要环节。参观期间,我院学生认真向现场技术人员请教学习,并对其中一些技术细节同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在消防灭火机器人现场演示环节,同学们不时发出惊呼,来自14机41班的黄金峰同学就机器人的现场表现向机器人的设计人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得到了现场工作人员的赞赏;陈子宁同学抓住机会,亲身体验了对机器人的操控。最后,公司领导和员工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在泉山区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的支持下,同学们参观完徐州鑫科机器人有限公司后又走进了中航国通航空工业有限公司,王孟丽经理就公司不同系列无人机的研发、应用、人才需求等情况向同学们进行了介绍,工作人员现场展示了相关无人机的飞行性能。

    此次参观企业是“铸梦机电”就业升学能力提升班系列活动之三,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于企业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激发了广大同学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