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时间:2023-05-08浏览:20设置

5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院五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校工会主席潘永亮应邀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校工会主席潘永亮致辞。潘主席对学院坚持民主管理给予肯定,客观分析了学校学院发展面临的困难和机遇,鼓励广大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坚持一条主线,对标一流工科,强化危机意识、问题意识、责任意识、民主管理意识,积极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高度。

院长李顺才作《行政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学院2022年的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任务;副院长陆向宁作《财务工作报告》,通报了2022年学院各项经费收支情况,提出了改进学院财务管理工作的主要措施;院工会主席刘凤国作《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22年工会主要工作,围绕学院发展中心任务,通报了2023年工会工作安排;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作《提案工作报告》,通报了院五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提案的办理情况和本次会议提案征集情况。

院党委书记何莉娜作总结讲话。何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协调好党委权力、行政权力、学术权力、民主权力之间的关系,使其各安其位、相互协同;搭建好学校、学院与教职员工沟通交流的重要桥梁,以发展为目标、以问题为导向,更好地解决问题、消除分歧、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希望全体教师守住初心,勇担使命,凝聚合力,抢抓机遇,讲好规则,促进和谐,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的召开,充分发挥了学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重要作用,对推进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履责于行、踔厉奋发具有重要意义。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