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23-05-09浏览:20设置

5月6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参会。

院党委书记何莉娜作动员讲话。何书记介绍了《中共江苏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解读了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根本任务和“四学四强”的具体举措。希望全体党员按照《江苏师范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计划》的要求,以个人自学、学院和支部有组织的集中学等方式,深刻领会,严格对标对表,准确把握要求,将“学、思、用”整体贯通,将“知、信、行”高度统一,为助推学院事业发展开拓格局和视野,提供方法和路径,用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学院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