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赴沛县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时间:2023-05-15浏览:20设置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加强校企交流,深化供需对接,5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莉娜一行前往徐州市沛县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何莉娜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江苏珀然股份有限公司、汉斯半导体(江苏)有限公司、江苏华昌铝厂有限公司、徐州恒辉编织机械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深入到企业生产一线参观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情况、技术需要和人才需求。四家企业负责人就公司发展状况、业务范围、技术创新和人才需求和未来发展等进行了介绍,希望能不断深化校企合作,输送优秀毕业生到企业实习和就业。

座谈交流中,何莉娜书记介绍了学院发展基本情况和校企合作情况,希望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在科研合作交流、人才技能培训、学生求职就业等方面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四家企业就搭建校企双向交流平台与人才供需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调研,机电工程学院进一步了解了当前机械类企业用人需求,拓展了校企合作空间,挖掘和提供了更多的实习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助力。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