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韩满林院长一行莅临 机电工程学院参观指导工作

时间:2023-05-22浏览:20设置

5月19日,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韩满林院长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指导工作,院长李顺才、副院长陆向宁、杨道龙等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会议。

李顺才院长对韩满林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院长从教学改革、科研成果、国际合作、人才培养等六个方面对我院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就双方发挥各自特长,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

韩满林院长对李院长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充分肯定我院办学成果和技能特色,并简要介绍南京理工大学紫金学院智能制造学院的发展及现状。他提出了四个要点:服务、包容、团结、创收;学院专业建设发展的三部曲:规范化建章立制阶段、内涵建设阶段、升华高质量发展阶段。他表示希望加强合作,促进师生交流。双方在专业建设、智能制造设备、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随后,李顺才院长等陪同韩满林院长等一同参观我院实验室,季广中老师对实验室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介绍,韩院长对我院实验设施、实验环境给予了高度评价。双方均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合作交流,为师生提供学习成长平台,培养更多的高素质、高技能人才。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