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广强副教授

时间:2023-05-31浏览:30设置

董广强,男,硕士,副教授,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

主讲课程及主要教学成果:主讲《数控加工技术》《机床电气控制技术》等课程。主持或参与省级教研教改课题2项。出版《实验设计与数据处理及其应用》教材1部,参编教材和著作1部。

科研主要研究方向及代表性成果:主要从事数控技术及CAD/CAM的研究。主持或参加《基于石墨烯/Cu的密集硅通孔结构制备和性能调控》等国家级(省级、市级)项目5项,在《中国机械工程》、《机械设计》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篇,参加出版《高速加工工具系统》等专著1部,授权“用于数控车床与数控镗铣类机床的对刀装置”、“一种数控车床用的测量装置”等发明专利5件。

联系方式:dgq6363@163.com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