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崧全副教授

时间:2023-05-31浏览:22设置

王崧全,男,博士,副教授,机械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导师,机械基础系主任,江苏省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理事。

主讲课程及主要教学成果:《热工基础》《计算机绘图》,曾获院青年教师授课比赛特等奖。指导本科生毕设及各类竞赛项目,曾获校优秀毕设指导教师及校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等,指导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获省重点项目资助。

科研主要研究方向及代表性成果:主要从事工程摩擦学的研究。主持《摩擦热对人工髋关节假体松动失效的作用机理研究》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江苏省教育厅面上项目1项,横向项目2项,在《Materials & Design》、《Journal of Biomaterials Application》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申请“一种闭环钢丝绳提升系统的制动监测装置及方法”、“一种实时测温的髋关节假体摩擦磨损试验机”等国家发明专利近10件。

联系方式:

E-mail: sqwang@jsnu.edu.cn

手机: 13585478569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