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第四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时间:2017-11-30浏览:140设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要求,2017年11月2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工学院305A教室开展了第四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刘福义书记主持。全体师生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计7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首先,刘书记向在座的师生党员传达了学院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安排,要求各位党员将集中学习与自我学习相结合。强调了本次集中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各位党员认真学习,并做好学习记录。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片《辉煌中国》系列内容。专题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真实记录了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结合前段时间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内容,切身感受到了中国发展建设的步伐,为祖国在各个科研领域中所取得的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以后要立足本职工作,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努力!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