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到苏州开展就业市场拓展活动

时间:2017-11-27浏览:168设置

1123-25日,机电工程学院刘福义书记、就业辅导员侯秀杰老师同电气工程学院相关领导、老师一行到苏州开拓就业市场。

刘书记一行先后到友达光电有限公司、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永钢集团四家企业交流学习。在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交流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友达光电液晶面板生产车间,企业高度自动化程度以及严谨的企业文化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参观结束后双方围绕学生就业、实习、产学研等校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会上刘书记向友达光电领导发出邀请,为双方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

24日上午,刘书记一行到达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到访人员参观了莱克电气电机生产车间和产品展示区,据了解莱克自主研发的高速整流子电机及离心风机技术一直以来走在世界发展技术的前沿。双方就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初步用人协议。

参观完莱克电气有限公司,24日下午刘书记一行到达张家港,在张家港人才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新美星和永钢集团。在新美星,学院领导老师看望了2017年入职的校友殷伊尧同学,详细了解了他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鼓励他刻苦钻研,学以致用,将工作中的经验和体会多多向在校同学分享。

通过开展此次就业市场拓展活动,加强了学院和企业的联系,为开展校企合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拓宽了毕业生就业的渠道。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