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到机电工程学院交流

时间:2017-12-21浏览:405设置

1220日下午,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振明一行四人到机电工程学院交流访问。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福义、副院长马军等领导、老师在12#606A同来访客人进行了座谈,并陪同参观了学院实验室。

座谈开始,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福义代表学院对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相关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随后,郭振明总经理介绍了友达光电的发展情况,并介绍了来访的主要目的。此次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的到访是学院就业市场拓展拜访友达光电的一次回访,同时也是继就业市场拓展期间校企合作初步协议达成以后的一次深入交流。此行,学院与友达光电达成了暑期实习生实践和招聘人次的协议。

会谈结束,学院领导陪同郭振明总经理一行参观了学院动车组模拟仿真实验室、动车组牵引与传动实验室、液压与启动实验室等科研、教学实验室,在动车组模拟仿真实验室郭振明总经理亲自体验了高铁列车的驾驶。郭振明总经理对学院教学、实验设备、师资队伍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双方合作的空间很大,期待进一步合作。

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的此次来访,增进了学院和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的友谊,为开拓学院学生实习、就业市场拓宽了渠道,为双方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