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进副校长带队到机电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时间:2020-07-02浏览:10设置

    2020年7月1日上午10:30,钱进副校长带领教务处赵鹏处长、伍斌副处长、于如信副处长、汪颖副处长、满在江副处长、办公室主任徐四海等到机电工程学院进行综合调研,机电工程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参加了活动。

    首先,邢邦圣院长就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实验室规划建设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果,并汇报了学院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难题,刘福义书记等班子成员做了补充。

    钱进副校长对学院近年来的工作业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特别强调指出,学院近期取得的7项国家级成果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广大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学院再接再厉,做好规划,争取在下一步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取得更大的突破。

    最后,学校教务处各位分管领导分别从专业建设、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程认证、教学成果奖培育、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和学院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沟通。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