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0-07-13浏览:10设置

    按照校党委《关于召开廉洁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苏师大委〔2020〕19号)要求,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于7月10日上午在学院606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福义主持,分管校领导张农校长全程参加指导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上,刘书记首先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及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廉洁自律主题进行了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紧密围绕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

    张校长听取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检视剖析发言,充分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整体工作,同时对学院以后的进一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机电学院能够知己定准,找准突破口,充分谋划“十四五”发展规划,进一步选准发展方向,展现工科特色,办好新工科教育。

    会后,张校长在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机电学院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和智能制造实验中心,检查指导了相关工作。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