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项目”启动仪式

时间:2018-01-20浏览:340设置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二级党组织“书记项目”立项工作的通知》要求,2018年1月17日下午,机电学院在12#606A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学生党员思想、学风双引领‘333’工程”书记项目建设启动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刘福义书记主持。

刘书记首先对开展“学生党员思想、学风双引领‘333’工程”的初衷和目的向全体党员作了阐述。他指出,学生党员是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助手和骨干力量,将基层党建与学生工作品牌创建相结合,强化学生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将教工党支部与学生党支部凝聚在一起,形成合力,共同促进我院的学风建设对于激发基层党建活力,建设学习型创新性党支部有着重要意义。

随后,刘书记对本项目的具体实施步骤做了详细介绍,并向各个支部下达任务书,明确推进的时间节点。刘书记提出,希望教工党员率先起到带头作用,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落到实处,走进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去,通过一系列活动的设计和组织,真正发挥学生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与党员教师形成合力,共同助力我院党建工作,通过长期不懈的执行和推广形成品牌效应,推动思想引领和良好学风氛围的形成。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