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复试调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3-19浏览:236设置

      3月17日,在国家考研分数线公布的第一时刻,机电工程学院在院606A召开考研复试调剂工作推进会。邢邦圣院长、刘福义书记、梁宝文副书记、刘萌老师以及2014级考研过线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书记梁宝文首先请每一位同学介绍自己近期有关考研复试、调剂的情况。邢邦圣院长在听取完同学们的一一汇报后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重视复试环节,做好充分准备,提醒同学们关注复试时间、课程安排,注重面试礼仪,放平心态从容应对。二是结合我院近些年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实际,积极鼓励学生报考本校,减少考研风险,实现毕业与升学的良好衔接。三是提醒同学们在准备考研复试的同时也要保障毕业设计的完成质量。

      随后刘福义书记以一位老师和长辈的身份,用朴实的语言推心置腹的与同学们探讨了考研的目的和意义,鼓励大家尽可能的选择读研,为将来就业打下更高的平台基础。

       最后梁宝文副书记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并预祝在座同学考研成功,走好大学的最后一公里路。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