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18-03-14浏览:89设置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对党员的管理监督,根据上级要求及校党委的统一部署,3月1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在前期召开动员大会的基础上,组织开展了各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支部参会,并进行了指导,确保工作规范。

各党支部在开展了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分别召开党员大会。在会上,首先认真学习了党章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了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随后紧紧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几个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参会党员按照实事求是的原则,畅所欲言,坦诚相见,逐一从政治上、思想上、学习上和工作上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大家通过手机进行了网络评议打分,再由各支委会综合网络评议分数及平时表现,按照分配的名额评选出优秀党员。党支部将班子查摆的问题、整改措施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结果上报学院党委备案。

通过本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全体党员找到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实现了党内政治上、思想上的高度一致,增强了党员之间的思想交流,增加了党员对党组织的归属感。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