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度“优秀班级”展评暨学风建设促进会

时间:2018-03-28浏览:260设置

3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优秀班级”展评暨学风建设促进会,校学生工作处朱和卿老师、院党委梁宝文副书记、院团委刘萌老师担任评委,15、16及17全体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展评会上,各班围绕“班风正、学风好、学子优、班委强、荣誉多”等方面,以PPT和视频的形式汇报了班级建设、班级特色和荣誉。有的班级以视频展示出活跃的创造力和班级凝聚力,有的班级充分体现了工业设计的专业特色,展示出不一样的风采,各个参评班级根据班级特色展示了建班以来的成长和收获。最后,院党委梁宝文副书记作总结讲话,梁书记充分肯定了各参评班级展现出来的班级特色和良好精神面貌,她强调此次优秀班级评选是促进我院学风建设的良好契机,对照校“十佳班级”的评选标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也暴露出一些问题。梁书记对各班级下一步基础学风建设提出进一步的要求,希望各班要注重基础学风的建设,在此基础上,结合专业特色努力打造基础牢、特色鲜明、凝聚力强的优秀班集体。

本次班级展评作为我院学风建设的重要载体,在未来的日子里以此为契机积极探索和总结班级建设规律,推动学风建设和班风建设良好发展。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