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和江苏圣理工学院合作参加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取得佳绩

时间:2020-09-28浏览:10设置

    第八届江苏省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暨第九届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江苏赛区预赛于2019年5月启动并发布了举办通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大赛未能按原定的2020年4月下旬举行而改为9月下旬线上举行。我校教务处自接到通知之后就安排我院和江苏圣理工学院合作代表学校参赛,共组织选拔了5支代表队参赛。

    整个备赛过程,机电工程学院和江苏圣理工学院领导、专家对参赛师生给予了大力支持,对线上比赛安排了虚拟展位布置,同时对1)设计说明书(含主要设计图纸)PDF文件2)作品简介视频录像(MP4格式,3分钟以内,文件大小不超过100MB);3)反映实物样机外观和局部重要结构的数码照片(JPEG格式10张);4)答辩用作品介绍PPT演示文稿(7分钟以内)进行反复指导并修改完善。

    本届大赛的作品评审分为两轮。

    1.第一轮评审:2020年9月20日,根据作品类别,把全省高校参赛的187件作品,分8组进行线上(视频会议方式)答辩评审,产生省级三等奖、二等奖和候选一等奖。我校组织的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2项,二等奖1项、候选一等奖1项。

    2.第二轮评审:2020年9月26日,对候选的24件一等奖作品进行第二轮评审,产生省级一等奖和推荐参加全国决赛的作品名单。我校候选一等奖作品“自助叠衣助老型衣柜设计”最终获得省级二等奖。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