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汽车招聘简章

时间:2018-04-13浏览:851设置

  

    一、企业简介

徐工汽车事业部作为徐工集团着力打造的集研发、生产、销售全系列重卡汽车产品的核心战略板块,总占地面积3000余亩,其中一期项目占地1380亩,于20153月在徐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建成投产,总投资近30亿元,建筑面积达50万平方米。拥有国内先进的重卡生产流水线,涵盖冲压、焊装、涂装、总装、试验等完整汽车制造工艺,现已形成年产6万辆重卡汽车及8万台驾驶室的产能规模。
作为江苏省内唯一的国有重卡制造企业,徐工汽车大力实施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三化合一”的企业运营和管理模式,企业经营业绩持续攀升,2017年实现重卡销售12888台,同比增长61.4%,实现销售收入36.8亿元,同比增长47.04%2018年计划实现重卡销量18000台,销售收入超过50亿元,是中国商用车行业和徐工集团内部成长最快的企业。

徐工汽车始终秉承徐工集团“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的核心价值观和“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以培育有技术底蕴、有实力内涵、可凝聚高端人才的新兴产业为己任,以打造百亿产业、成为行业首选为目标,坚定不移地向着中高端、国际化、世界级的“珠峰登顶”目标奋勇前行。

二、招聘岗位及薪资待遇

序号

需求专业

薪资待遇

1

车辆工程、机械类、电气类等专业

1、行业内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水准;

2、按国家规定缴纳的五险一金;

3、项目奖励+绩效期权;

4、免息借款、生日福利、班车餐补等完备的福利待遇;

5、完备的培训体系和广阔的发展平台。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陶女士

联系电话:0516-831895630516-83189565

公司邮箱:nxa-hr@xcmg.com

如有任何疑问可致电我们,非常感谢您对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徐州徐工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2018413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