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七届VCR设计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11浏览:74设置

为丰富我院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发挥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力,48日晚7:00,我院在十七号楼200A教室举办VCR设计大赛,院团委书记刘萌老师、辅导员唐丽萍老师、院团委副书记赵贞贞同学、院学生会主席韩云锐同学、院网络部董贝贝、胡晨辉同学担任评委

17级三个班级参加此次比赛,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又不失幽默风趣,各班级的VCR作品充分展现班级活力和特色17机52班制作的视频充满活力,班级特色鲜明,趣味性十足,荣获一等奖,17机61班的视频由同学精心设计,素材得当,荣获二等奖,17机51班视频贴近同学生活,幽默有趣,获得三等奖。在VCR的镜头前,同学们勇敢地说出自己的梦想,切身感受到自我的成长与收获。精彩的视频制作赢得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此次竞赛有力加强了机电班级间的凝聚力,展现出了大学生生活的多姿多彩。竞赛中老师和学长学姐们的细心点评也让同学们受益匪浅,收获良多。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