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第二届科技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模型拼装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8-04-17浏览:192设置

4月14日下午两点,由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协会举办的模型拼装大赛在12#103C如期举办。模型拼装大赛是我院创新创业协会举办的第二届科技文化节的首个项目,以“创新放飞梦想,实践铸就未来”为主题,旨在增强同学们对机械专业的兴趣,同时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大学生活增添了一笔画彩。

赛前,工作人员细心地为大家准备了各种模型,工具,并且耐心地在现场指导同学如何剪下零件。模型拼装分为三个难度级别,其中有单人赛,也有组队赛。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细致耐心地拼装,还不忘鼓励身边的同学,通过他们认真的眼神,能感受到他们对活动一丝不苟的态度,同时透露出对模型拼装的热爱。在拼装时间结束后,同学们展示出各自拼装的作品,有高大威猛的擎天柱,有气势恢宏的凯旋门,有别具一格的摩天轮,也有美轮美奂的荷兰风车。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参赛人员的良好配合。大赛项目与机械专业相结合,培养了同学们对模型拼装的兴趣,也提高了动手实践能力。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