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七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开学典礼

时间:2012-11-20浏览:169设置

入党是创造自身价值,提高自身先进性的重要途径。1116日晚6:00,我院于17#300B举行了机电工程学院第七期业余党校开学典礼。

本次典礼由杨翠老师主持,共计有一百四十六位优秀同学参加。首先,杨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此次培训的具体安排。时间是从1116日至125日,共有十一节课,共计三十学时,1129日进行结业考试,125日举行结业典礼。此外,杨翠老师还强调了以下几点:第一,每节课前十分钟进行点名,所以每位同学至少要提前十分钟到教室准备,迟到、早退三次,无故缺席一次者将被取消本次及下次的培训机会;第二,课堂上要保持安静,认真听课;第三,每节课都要做好笔记,当堂完成,笔记最终需上交检查,检查成绩将成为平时成绩记录,杨老师还特别提醒同学们不要在最后时刻去补笔记;第四,结业考试的主要内容是党章,所以每位同学务必认真阅读党章并记忆相关内容。

杨老师的讲话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在本次典礼结束得掌声中,同学们一定对入党有了更严肃的认识。他们一定能严于律己,在不久的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