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第七期业余党校系列报道——党的纪律

时间:2012-11-27浏览:150设置

人不能没有信仰,只有信仰坚如磐石,生命才能灿烂如花。作为一名党员,党的纪律便是其最崇高的信仰。为使纪律观念深入人心,组织部刘广登部长特1124日上午10:0017#100A为我院同学详细讲解了党的纪律。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只有明白了纪律,才能真正成为一位优秀党员。刘部长首先介绍了党内纪律的特点,他的讲话让同学们深刻了解了党内纪律的社会性、历史性、阶段性和强制性。党纪的鲜明性、自觉性、严格性、严格性、统一性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接着,刘部长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党内各种纪律的要求与规则,他的教导也让同学们真正体会了密切联系群众、理论联系实际、批评不忘自省的党的作风。最后,刘部长结合党纪与政纪、国法的关系为同学们讲解了违纪的处理方式。

党内严格的纪律充分展示了我党的严谨性与科学性。通过这次党纪与纪律处分的学习,同学们定会对遵守纪律和履行职责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将来,他们一定能严格遵守纪律,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