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党员观影活动

时间:2018-04-10浏览:229设置

4月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60余名师生党员前往中山堂电影院新区店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纪录片、《红海行动》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

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记录了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我国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超级工程彰显了中国崛起的自信,全体师生党员们热血沸腾,由衷的为祖国骄傲和自豪。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随后,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爱国主题影片《红海行动》,在多次撤侨行动中,中国军队不仅保护了华人华侨的撤离,也尽可能的帮助了外国人民的撤离,不由的被心底的爱国情怀所振奋,为我们强大的祖国而自豪。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