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严肃学生管理,强化学生纪律”推进学风建设主题年级会

时间:2018-04-20浏览:399设置

4月1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2016级、2015级“严肃学生管理,强化学生纪律”推进学风建设主题年级会依次在8#J203、8#J102举行。院党委刘福义书记、梁宝文副书记,各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刘萌老师、唐丽萍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萌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梁宝文副书记与同学们作交流,梁书记从学籍异动、考风考纪、宿舍就寝管理、课堂纪律等方面强调了学生管理和校规校纪,结合开学来几起学生违规违纪事件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告诫同学们要有对校规校纪的敬畏之心,大学生要做好自我管理和规划,积极、正面、乐观、认真的过好大学生活的每一天,不要放松对自我的要求。随后,梁书记就近期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辅导员、班主任进课堂听课督导学风,学院严格执行晚点名制度严查晚归和夜不归宿情况作了通报说明。

院党委刘福义书记作总结讲话,刘书记首先问大家一个问题“为什么要读大学?”从这个问题开启,引导大家勿忘初心,珍惜上大学的机会。刘书记强调,作为大学生,学习是最重要的事,希望每个人能够按时出勤,不旷课,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少打游戏,为将来毕业工作或者考研打下坚实基础。同时,刘书记提出,希望每个学生能够认真考虑考研,为自己争取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已经确认考研的同学能够在接下来的时间内认真学习,为即将到来的战斗全力以赴。

  此次主题年级会的召开,是我院推进学风建设的一大举措,学院将会按照部署扎实推进工作,引导同学们树立起对学业学习的敬业之心,对校规校纪的敬畏之心,对个人提升的上进之心,为将来毕业走向社会打下更好的基础。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