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务处领导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10-27浏览:10设置

    2020年10月27日上午8:30,学校教务处于涛副处长、于如信副处长、郑文娟科长一行到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机电工程学院邢邦圣院长、刘文艺副院长在12#606A会议室参加了座谈。

    邢邦圣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学年、近期重点工作,针对专业工程认证、一流专业建设、互联网+、机械设计创新大赛、产业学院建设进行了详细阐述,既总结了成绩,也凸显了困难。刘文艺副院长对专业工程认证中有关公共课材料的撰写进行了补充说明,希望能得到教务处和有关单位的支持和帮助。

    于涛副处长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国家级和省级成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学院目前重点建设项目逐一进行了梳理,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可行的改进措施和解决方案,表示在了解有关时间节点的基础上,将向教务处主要领导、校分管领导汇报,全力支持学院的实践教学以及创新工作,同时希望机电学院能在即将召开的新工科建设研讨会上,就产教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和机制建设方面树立典型、介绍经验。

    最后,作为教务处与学院建设点联系负责人,于如信副处长进行了补充,提醒学院要把增设的校企协同课程落实在课表中,对工程认证专业建设中工程实训中心的建设与发展与学院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