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铭师恩,颂友情”毕业晚会

时间:2018-05-23浏览:284设置

5月20日晚7:00,机电工程学院欢送2018届毕业生晚会在敬文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班子、院系主任及书记、专业老师代表、班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出席晚会,与2018届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美好而重要的时刻。

晚会以“铭师恩,颂友情”为主题,寓意良好,构思巧妙。晚会开场后,刘福义书记首先代表学院为全体毕业生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18届毕业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同学们成长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老师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刘福义书记对毕业生提出几点希望:坚持不懈,发展机电行业;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志存高远,与时俱进。他提到,无论同学们身处何方,母校永远是大家的坚强后盾和精神家园,希望同学们可以关注母校,关注机电,常回家看看,愿大家不断取得新成绩,为机电行业尽自己的一份力,为国家和社会做出贡献。

晚会的节目形式活泼,精彩纷呈。伴随一曲《一笑倾城》,单梦晨等人用美妙欢快的歌声唱出了她们的欢乐和憧憬;张全老师演唱的歌曲《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唤起了同学们对母校的依恋和不舍的感情;小品《手机综合征》和《你好陶美丽》以及相声《白蛇传》令现场笑声不断,让人暂时忘记了离别的伤感;由大四毕业生带来的朗诵《我们毕业了》回顾了他们大学四年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让我们体会到他们对母校的热爱和留恋。晚会在毕业生带来的合唱《不说再见》中圆满落幕。

本次晚会精心设计,感动不断。作为晚会的特别环节,邢院长上台为优秀研究生、本科生代表行拨穗礼,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希冀和祝福,拨穗礼完毕,所有毕业生代表向老师敬献鲜花,表达对恩师的深深谢意。

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愿他们能够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秉承学院优良传统,心系师大,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一帆风顺,前程似锦!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