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沐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时间:2018-05-17浏览:268设置

    徐州沐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核心业务是为国内各大汽车生产企业和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优质的汽车设计-CAE技术工程服务。经过几年积累,整个公司及技术团队在CAE各个方向得到了强劲的发展。

公司核心技术人员曾供职于国内顶尖汽车开发企业,平均从业经历达5年以上,是一支具有多年多领域CAE能力的资深工程师团队。公司与多家著名国内设计公司建立战略合作伙伴。目前拥有工程技术人员20人 ,计划在未来几年内将达到100人的规模,成为中国技术领先、踏实实干的CAE工程技术服务公司。

现招聘以下岗位:10人(偏向男生)

    结构仿真设计,力学仿真分析,振动噪声分析,热学与强度分析。

职位要求:

    车辆工程、工程力学、力学、热能与动力工程、机械电子工程、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工资待遇:

    所有学生经历为期三个月培训期,学习汽车设计,力学基础,有限元基础,简单地仿真。基本工资1500,学满通过考核。转正薪资待遇4000-6000元,硕士待遇加1000元,一年13-15年薪,五险一金,正常国家法定休息,加班工资40元每小时。工作地点徐州矿大科技园九州大厦,联系人:吴东方,联系方式14705215557,QQ396872097,简历可发至邮箱deep_wu@163.com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