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我心目中的四有好老师”留言活动

时间:2020-11-06浏览:103设置

为弘扬我院教师的良好师德和优良教风,涵养机电工程学院优良学风,加强师生间交流互动,10月26日-30日,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了”我心目中的四有好老师”留言征集活动。

 “四有好老师”是指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老师。活动中,学生们在定制贴纸上写下”我心目中的四有好老师”。从学生的描述中,我们看到了很多老师对学生谆谆教诲、关怀备至的场景,也明晰了学生们心中的“四有好老师”内涵。

本次“我心目中的四有好老师“留言征集活动在18-20级学生中引起了积极响应。征集活动结束后,学院制作“我心目中的四有好老师”专题展示板,在工学院一楼大厅展示宣传。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