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华桂宏书记一行莅临机电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8-06-04浏览:306设置

5月31日下午2:30,校党委华桂宏书记、党办马志友主任、校人事处刘礼明处长一行来我院就“党管人才——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指导。我院党委刘福义书记、梁宝文副书记、马军副院长、张亮副院长及辅导员老师参加调研会。

院党委刘福义书记代表学院对华书记一行莅临学院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近年“党管人才——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情况、境外研修情况、目前存在问题、未来努力方向等五个方面作了工作汇报。近年来我院扎实推进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党委从管政策、管机制、管服务等各方面落实“党管人才”,用情怀留住人才,用规范管理提升质量,我院的师资队伍质量和结构有了显著改善。随后,与会的学院领导汇报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有关成果、存在问题及工作心得。

在听取汇报并交流讨论后,华书记对我院“党管人才”师资队伍建设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学院党委在学院事业发展中切实起到了引领带头作用。同时,华书记对下一步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学院整体发展提出更高要求和期望,我院将以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契机,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发挥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的作用。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