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

时间:2024-03-13浏览:80设置

3月13日,机电工程学院与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华东区人力资源工作团队开展校企合作促就业面对面座谈交流。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华东区人力资源部总监徐明涛一行七人、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晓林、副院长陆向宁以及专业教师代表参加校企合作交流座谈活动。

会上,陈晓林副书记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对徐明涛总监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在人才培养与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举措成效。陆向宁副院长介绍了学院专业概况、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和机械工程相关专业的培育模式、科研成果和产教融合等方面情况,他希望能够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供需对接,开展多种形式的科研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徐明涛总监表示友达光电与机电工程学院有着长期合作的良好传统,希望今后双方在智能制造、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友达智能工厂厂长侯爽介绍了友达在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和技术需求等情况。座谈会上,专业老师介绍交流了研究方向,双方就技术需求与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在开展座谈交流的同时,友达光电(苏州)有限公司华东人力资源团队工作人员面向机电工程学院毕业生开展了宣讲活动。宣讲会上,友达光电招聘人员向参会毕业生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核心业务、工作环境、薪酬福利和成长计划,尤其是友达在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等领域的人才需求。面向2025届毕业生,友达光电介绍了A+卓越工程师实习项目。宣讲会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解答同学们的现场提问。

本次校企交流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增进校企双方的深厚友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技术需求、人才培养、人才招聘等领域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为今后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高度重视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宣讲会前,学院面向全体毕业生进行了广泛宣传,同学们踊跃参加,增强了毕业生和在校生对就业市场的认识,有助于为毕业生拓展更为广阔的就业平台,推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热点信息
江苏师范大学机电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 1998-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新区上海路101号 邮政编码:221116 管理入口